教务处
教务首页 > 正文

我处组织召开教学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学院教学工作情况,有针对性地改进教学工作,进一步规范教学工作开展,2月17日上午,我处在图书信息楼十楼评教中心组织召开教学工作座谈会。各系(院)分管教学负责同志、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尹旭彬主持。

会上,尹旭彬处长传达了学院党委对于教学工作的新要求,对学院近期出台的相关的教学管理规章制度进行了介绍,强调指出教学管理规章制度是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遵循,各系(院)要认真学习教学工作相关制度,强化制度执行,规范教学管理。

随后,各系(院)分管教学同志根据本单位教学情况和学院教学管理现状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围绕师生入企、专业设置、技能大赛、师资配备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研讨。我处对参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记录,将会同有关部门进行研究,努力改进,更好地为教学工作服务,促进学院教学管理整体水平进一步提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