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教学成果培育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8-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3日上午,学院在大礼堂举办教学成果培育专题培训,邀请济南职业学院车君华教授主讲作专题辅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

车教授以《高职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的理解与体会》为题,结合自身获奖成果,从教学成果概念、要求、选题、总结、凝练等方面对教学成果的培育与申报过程进行了全方位精细剖析,让参训人员对教学成果奖培育申报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为更好地开展教学成果培育申报提供了很好地借鉴。

教学成果是对教学过程的总结和提炼,是教学研究的结晶,集中反映了一所学校的教学建设与改革成就,体现着学校的教学水平与教育质量,是办学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结合本次培训,学院将对教学成果奖培育与申报工作作出进一步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抓好教育教学改革同时,强化对教学成果的积累、总结和凝练,培育出更多的高水平教学成果,获得更多更高奖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