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首页 > 正文

我处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教务处在图书信息南楼十楼评教中心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枣庄技师学院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尹旭彬出席会议,系(院)主要负责人、分管教学负责人和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尹旭彬主持会议。

会上,尹旭彬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展职业教育精品资源共享课验收认定工作的通知》、《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职业学校实习管理“双随意,一公开”监管抽查工作的通知》、《山东省教育厅等4部门关于举办第十六届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详细说明了近期工作计划、任务和关键时间点,并针对各系(院)需要落实好的工作进行了重点解读和任务梳理。

  随后,尹旭彬对近期教学与督导检查整体情况进行通报,并就课程安排等问题反馈提出整改意见,同时希望大家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落实《通知》相关任务,做好近期各项重点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