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处召开专业发展考核与专业群建设分析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我处在图书信息南楼十楼评教中心召开专业发展考核与专业群建设分析推进会,各系(院)分管教学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尹旭彬主持会议。

会上,尹旭彬对各系(院)提交的专业考核分析报告进行了点评,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分析报告质量提出了具体要求,重点围绕2021年我院专业发展水平考核结果及考核指标得分要点,逐项分析了我院参加考核的17个专业建设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要求各专业要对标对表,找准目标,明确方向,确保弱项赶上,强项更强,持续做好专业建设工作,在专业考核中取得更好成绩,推动学院专业上水平,争上游。

    随后,尹旭彬又对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各系(院)围绕专业群建设前期做了了大量工作,制定了专业群建设方案,取得了初步成效,但从提交的方案来看,还有一定差距,需要下气力完善。他要求各系(院)要在现有的基础上,虚心学习先进经验,对照省高水平专业群立项任务书的指标,科学谋划专业群建设,进一步修订完善专业群建设方案,切实提高方案质量,为学院高水平专业群专题会议召开做好准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