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处召开部门工作研讨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我处在图书信息楼十楼评教中心召开部门工作研讨部署会议,对我处近期工作进行研讨部署。枣庄技师学院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尹旭彬主持会议,我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尹旭彬首先传达了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枣庄职业学院枣庄技师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的有关精神。他强调,全体同志务必要正确认识巡察工作,端正态度,积极配合。

随后,就此次在我院举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教师赛),教务处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任务做了整体的分工部署,并要求各位负责同志全力配合做好大赛的协调和保障工作,确保大赛顺利进行。



                                                  

 

最后,尹旭彬对我处前期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工作纪律、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实验实训室安全、实习管理等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教务处全体人员要继续提高工作站位,加强岗位意识,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效率,以积极的工作态度,严谨高效落实工作部署,推进各项工作做好做实。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