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处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日”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园消防安全检查日“工作精神,教务处认真聚焦校园安全十大重点领域树牢“隐患即事故”理念按照相关规定要求,结合我处实际情况,14日上午,教务处处长尹旭彬亲自带领安全员所属办公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此次着重排查所属办公场所消防设施、常闭式防火门、灭火器安全疏散指示标志以及办公室用电安全情况。经过仔细排查,灭火器等消防设备均无问题,办公室用电做到工作时间合理安全用电、非工作时间各种用电设备做到人走断电本次检查摸清了所属办公场所的隐患底数,做到无遗漏、无盲区努力实现所属办公场所消防隐患动态清零。

我处将继续抓好消防工作,认真执行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的工作方针,把消防安全安全工作作为学院教育工作的重要部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提高消防安全自主管理水平,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火灾发生,牢筑校园消防安全防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