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首页 > 正文

学院举行高职教师能力提升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下午,我院在大礼堂举行了高职教师能力提升报告会,特邀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副书记胡野教授作了《高职教师的蜕变及修为》的专题讲座。枣庄职业学院院长王洪龄、副院长郑开阳、副院长陶晓军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陶晓军副院长主持。

报告中,胡野教授结合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的做法和经验,用平实的语言、具体详实的案例,分别从教师能力是高职教育质量的基本保障、高职教师工作中应关注的三个基本点、高职教育教学能力体现的六个要素、保证高职专业教学有效的三个维度、高职课程结构的“传统”与“新潮”和高职教师能力的共性要求与个性发挥等六个方面,对高职教师如何提升职业能力进行了详细系统的阐述。

陶晓军副院长在总结中指出:胡野教授分享的这六个方面对高职教师教学能力和职业能力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也介绍了提升教师能力的有效途径。我院正处于优质校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每位教师认真吸收落实胡野教授的指导思路,潜心研究,奋起直追,努力提高自身的职业能力,为学院优质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