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云班课在线课堂使用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2-03-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教师对互动式信息化教学的探索与应用,更好提升我院教师运用线上教学平台能力与水平,进一步提高线上教学质量,3月27日上午,教务科研处组织全体教师开展蓝墨在线课堂线上培训。王洪龄院长、副院长刘希震出席培训开班式,学院系(院)负责同志、教务科研处有关人员与学院专兼职教师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蓝墨公司郑彦飞高级讲师授课。郑老师从“云班课”在线课堂和“云班课”课堂互动等方面详细分享了“云班课”教学平台使用的经验,并与参训教师进行“云班课”诸多功能的互动操作,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使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云班课的功能,提升了教师运用云班课授课的能力。

开班式上,王洪龄院长针对此次培训和线上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各系(院)、部门和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线上教学工作,把线上教学作为大事来抓,全面统筹支持好线上教学工作开展,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全体参训人员要珍惜此次线上教学培训机会,端正态度,认真听讲,虚心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得有所思、思有所获,达到真正提高线上教学能力的培训目标;要认真贯彻落实课程思政理念,强化培训知识的实践运用,注重线上教学技术手段的综合运用,做到线上“暖心教学”,高质量完成立德树人任务。(通讯员:叶凯)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