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首页 > 正文

每学期报送教学材料说明

发布时间:2021-05-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开学初报送:

1、《学期授课计划》:

一式两份分装到2个档案袋中并贴有明细表(包括教师姓名、课程名称、授课班级、份数、备注等),报送教务处签字后领走一份,留下一份教务处存档。(说明:老生计划在开学1-2周内上交,新生计划在上课后一周内上交。)

2上学期材料:

上学期材料还未交齐的系院(如教学工作信息及教师教学任务书、教学工作总结等),报送时间请勿超过开学两周。

二、每月10号前报送:

2、《教师日常工作考核表》与《系院教室日志汇总表》:报送书面(系主任签名)及电子版各一。

说明:每月考核表中要包含本系院所有有课人员(含有课的系院领导及兼课的行政人员)。在本系院上课的其它系院教师的考核请两个系院协商;兼课的行政人员考核由下任务书的系院考核。

三、每两周报送(周五下午4点前):

3、《系院教改动态》电子版。

要求:邮件标题为“XX系(院)部第X周教改动态”,文章标题请按正文内容拟设;正文字数300-500;正文内容必须与教学改革有关。文章字数过少或过多、内容过于牵强的将不采纳。

四、期末报送材料

4、《教师教学工作量化考核总表》:学期末报送电子版与纸质版(负责人签字)。

5、《学期教学工作总结》:学期末报送电子版与纸质版(负责人签字)。

五、系院收缴存档材料(不必报教务处)

1、《教师业务档案》:由授课教师填写上学期授课情况(本学期不要填),系院部盖章(或签字)。

2、《考试质量与试卷分析》:每学期期末考试阅卷结束后,由教师、教研室分别填写后系院存档。

说明:以上材料请发教务邮箱gzjwc8696218@163.com。为及时接收材料,需发电子版的材料请在邮件标题注明系院、邮件内容(关键字),特别是压缩打包材料请简要注明内含的所有材料名称。谢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