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枣庄市互联网产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会大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6文章来源:经济与信息技术系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上午,枣庄市互联网产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会大会在我院举行。学院副院长陶晓军出席会议并致辞,枣庄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枣庄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信息技术系、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24家职业教育集团理事单位参加会议。

    学院副院长陶晓军在会议中致辞,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职教集团能够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精准对接产业转型升级,为企业为社会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技术技能人才。经济与信息技术系主任杜卫东向大会作集团工作报告,总结了上一届集团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步集团工作思路。会上集体审议通过了枣庄市互联网产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单位名单,并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随后,中国移动山东公司5G领域行业总监于鹏受邀以《5G赋能千行百业》为题作专题报告,介绍了5G专业技术及行业领域的应用情况。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下一步持续推进理事会“产教研”教学工作落地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枣庄市互联网产业职业教育集团将充分发挥优势,实现集团资源共享,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 “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朱恒超)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