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首页 > 正文

2022年单独招生与综合评价招生考试举行

发布时间:2022-02-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6A4844

2月27日上午9-11时,2022年单独招生与综合评价招生考试举行,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需要和上级指导意见,我院采取网上考试方式进行。学院领导王洪龄、刘希震、郝艺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116A4851116A4757

我院高度重视单独招生与综合评价招生工作,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专题召开会议研究安排部署考试教务、安全保密、疫情防控、考风考纪等工作,专门抽调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宣传部、教务科研处、招生就业处、后勤处、安保处、信息中心等相关人员组成了10个考试工作组,具体负责本次考试工作,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

116A4766

本次单独招生与综合评价招生考试,主要面向我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和往届高中阶段学校毕业生(含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农民、在岗职工等),以及我省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开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