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首页 > 正文

我处召开网络安全专题学习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组织开展好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部门教职工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按照学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教务科研处于96日下午在图书信息楼十楼评教中心召开网络安全专题学习部署会,会议由教务科研处处长尹旭彬主持。

尹旭彬处长带领处室同志共同学习了《枣庄职业(技师)学院2022年网络宣传周活动方案》、《关于开展信息系统“弱口令”安全隐患自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结合当前我国部分高校受到境外势力网络攻击案例,进一步阐述了当前网络安全形势与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结合学习,尹旭彬处长要求部门全体同志要切实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全面开展以“弱口令”为重点的信息系统安全隐患自查自检,强化网络安全防护,确保网络信息安全,为共同营造学院安全文明的网络环境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尹旭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