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首页 > 正文

我处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3日下午,我处在图书信息楼十楼评教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部署会议,对新学期教务处工作进行研讨部署。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尹旭彬主持。

会上,尹旭彬处长首先介绍了省内其他兄弟职业院校先进教育工作经验,倡导部门同志要多学习优秀高职院校的先进职业教育理念,多借鉴优秀高职院校的教育教学管理方式、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做法,不断改进工作,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随后,尹旭彬处长逐项解读了我处按照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年度工作要点和学院整体部署拟订的重点工作计划,与会人员进行讨论修订。尹旭彬处长对讨论情况进行了归纳总结,并就教学资源建设、教学能力提升、学生技能大赛、教学常规管理及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此次会议明确了我处新学期工作目标,我处全体部门同志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的工作态度,迎接新挑战,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