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首页 > 正文

我处召开实习工作调度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2-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高效推进实习工作开展,12月1日上午,教务处在图书信息楼十楼评教中心召开实习工作调度推进会,枣庄技师学院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尹旭彬出席会议,各系(院)分管实习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尹旭彬主持会议。

会上,尹旭彬传达了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印发<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的通知》文件精神,共同学习《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学生实习管理细则》,并着重解读了1个“严禁”、27个“不得”等细则中的重点内容。

随后,各系(院)逐一汇报当前实习工作组织开展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做好学生实习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议最后,尹旭彬对下一阶段学生实习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实习工作,切实提高对岗位实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要明确责任,周密安排,严格落实学生实习工作各项要求,规范开展学生实习工作;三要切实强化实习全过程管理,确保实习安全与成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