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院举行“双高校”建设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3-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院党委积极争创“双高计划”高职学校的目标要求,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3月15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学院邀请山东省教学名师、教育部商业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宗国教授作了“双高建设专题报告。学院领导郝荣平、陶晓军、王念、张蓝兮、李庆山、郝艺等出席报告会,各系(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学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专业群负责人、教学骨干,以及组织人事处、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财务处、大创园管委会质管办、校企合作与科研处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报告会由枣庄职业学院副院长刘希震主持。

    报告会上,张宗国教授以《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全力争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为题,围绕“双高计划”建设背景、建设方案、建设经验等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双高计划”目标、原则、项目遴选要求、申报基本条件、改革主要任务、政策新导向等关键环节,同时分享了申报和建设的宝贵经验。张教授的报告既有对国家政策宏观的解读,也有自己多年深入的研究见解,更有成功的案例与经验,理论性政策性实践性都强,对我院推进争创“双高校”具有很好的指导借鉴意义。

    结合“双高”创建工作,郝荣平指出,学院党委决定在完成山东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的基础上,经过充分研究论证,把争创“双高”作为学院今后一段时期的主要目标和工作重点。郝荣平强调,经过优质校创建,我们学院虽然有了一定积累,对照“双高的标准还存在着差距,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很多的工作要做。郝荣平要求,全院上下要在高质量完成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基础上,充分运用好教学诊改现场复核成果,对标对表,查找不足,改进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与进取精神,向着争创“双高计划”高职学校的目标迈进。

    最后,刘希震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专题报告内容,按照学院党委安排部署,结合实际,全面思考谋划工作,尽心尽力履职尽责,努力为学院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实施和“双高校”创建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