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院举行专业群建设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2-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学院党委对标“双高计划”建设标准、加快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指示要求,2月21日下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专业群建设培训会。会议邀请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副书记、二级教授胡野教授作线上主题报告。枣庄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希震出席会议,学院教务处、各系(院)主要负责人,以及系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教研室主任、部分骨干教师等参加会议。

胡野教授以卫生健康类专业群建设为例,从专业融合集群模式改革的应然、改革价值、有效架构路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构建以及职教“双高”建设对专业提质培优的启示等5个方面,由点及面全面阐述了新形势下如何抓好专业群建设,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操作性,让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大受裨益,为学院更好推进专业群高水平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助力推动。

会上,结合培训结果运用,对学院专业考核结果分析与推进、各系(院)专业群优化建设等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明确任务与时限,加快推进工作开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