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处召开实习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实习管理工作,强化实习安全,6月9日上午,教务处在图书信息南楼十楼评教中心召开实习管理工作会议,枣庄技师学院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尹旭彬出席会议,各系(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及分管实习工作负责同志、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尹旭彬主持会议。

会上,尹旭彬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院校学生实习组织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通知中提到的五点要求“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进一步严格实习组织”、“进一步加强过程管理”和“进一步强化安全检查”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与会人员围绕落实实习管理制度、做好实习组织与管理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尹旭彬强调,实习季已来临,各系(院)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教育部等八部门修订的《职业院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和学院印发的《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学生实习管理细则》要求,规范做好各项实习组织管理工作,保障实习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