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8-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水平,8月22日上午,学院特邀滨州职业学院徐红教授为我院教职工开展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培训以线上形式进行。

徐红教授以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为切入点,结合具体案例,从比赛方案制定、备赛过程、作品打磨、凝练特色四个维度对教学能力大赛进行了全面剖析讲解,分享了经验,知识量、信息量大,理论性、政策性、实践性强,让参训人员深受启发教育。

培训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广大教师要把教学能力提升摆到更加重要位置,进一步学习领会徐红教授所讲授的知识经验,以教学能力大赛为载体,注重发挥比赛的引领示范作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研,不断提高师德践行能力、专业教学能力、数字素养水平、综合育人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的引路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冉